2007/05/01

[Spider-man3]衰腳的妄想還是衰腳

0 意見

"拍了三集,蜘蛛人終於也公式化了。
MJ永遠不講心事,梅嬸老是在當心靈捕手,這些固定元素拿到電影中連用三次紛呈疲態。各段落之發展也一如民視鄉土劇順暢又老套。要命的是,連本集加入的新要素也都不能一新我的耳目" From賽門說

(圖片,是Civil War裡,帕克決定在大眾面前脫下面罩顯露出本體的那一刻)

從至少半年前還在金門的時候,就從骯髒到不行的網咖裡看過蜘蛛人3的預告,之後又看了無數次各種版本的預告,很遺憾的是,今天與J看完後的第一個感想是:

心音:還好今年還有Fantastic 4 跟Transformer可以期待啊。

以下很亂可能雷:(也懶得打標點符號了)相較於第二集的苦情 第三集的主題"人人的選擇"處理得沒有前兩集好 EZ的網友就很殘酷(但中肯)的說 如果第一集90分 第二集98分 第三集就只有75分 本集結構鬆散 主題表示不夠明確 打得也沒有前兩集痛快 尤其是蜘蛛人生命中最大的死敵之一--------VENOM 沒有做出與蜘蛛人的差異性 十在可惜 哈利領便當 也是一個可惜 讓人完全可以感覺得出來 有沒有第四集目前還不確定 身為一個邊具相關從業人員 對於觀眾貪得無厭的追求速度感 鏡頭越剪越碎這件事 感到有點恐慌 可惡的是我也是觀眾啊!!!! 不過據說陶比不演第四集了......真可惜 他實在太適合這個角色

如果要總歸一句話做結,身為MARVEL fan,
......
睡前上雅拍找一下FF的figures吧。

(0504 03:40更新)這幾天又陸陸續續在網上看了不少影評 尖酸刻薄到難以想像的程度 沒錯 蜘蛛人3的確是輸了前兩部
也讓我半年來朝思暮想的期待大大落空 但平心而論 有沒有忠於原著? 有的 有沒有拍出華麗的三度空間格鬥 有的 還有人狠狠的鞭了我覺得很不錯的驚奇四超人 他們是不是忘了 這些改編電影源自於何? 我只能說我實在是受不了自以為是的劇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