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LP Rangers]十月預定 陽具戰隊超劇場版

2 意見

Sx

△A君被眾嘍囉高高舉起,頭上腳下的向空中拋出。
△小男孩目瞪口呆的望向天空,順著A君被拋出的美麗弧線。
△A君從左上方入鏡,慢動作、頭上腳下,重重跌入路邊的巨大垃圾桶。
△小男孩主觀:他緊緊捏著手上的戰隊人偶,咬咬嘴唇。
△嘍囉眾發出語意不明的叫聲,向小男孩走近。
△突然一包垃圾從垃圾桶中,高高飛起。
△A君掙扎著,狼狽的從垃圾桶中爬起身。

A君: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欠你們的是不是?是不是啊?!

△A君從口袋裡掏出一支顏色鮮豔的手錶。
△嘍囉眾面面相覷。

A君:我受夠了。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五分鐘...不,一分鐘,一分鐘後就要上片尾字幕跟預告了,你們受死吧。

△A君帥氣的戴上手錶,按下幾個鈕後,指向天空。
△在陽光的照射下,A君的身影炫目而無法直視。

A君:......變身


原圖出處

△七彩的光芒將A君包圍,嘍囉眾紛紛被震開。
△小男孩的眼睛閃爍著光芒,嘴角情不自禁的上揚。
△眾人睜開眼睛,A君一身粉紅色緊身衣,擺出架勢,立於煙霧之中。

A君:頑皮粉紅,降臨!

△嘍囉眾,先是一陣驚愕,接著卻哄然大笑,有些甚至倒在地上爬不起來。

A君:儘管笑吧!你們沒幾個鏡頭了。(看向小男孩)別害怕!這裡就交給我吧!...(察覺小男孩的臉色十分難看)幹嘛?你什麼表情啊?

△A君低頭,發現自己的雖然上半身已「著裝」,但下半身完全赤裸。
△手錶發出不清晰的電子語音。

手錶語音:很抱歉,您選擇的功能,已暫停使用,請稍後再試。(停頓)Sorry,the action you choosed is unavailable,please try it later...

△A君看著嘍囉眾,嘍囉眾正在做暖身運動。A君額頭上留下一滴汗。
△A君回頭看小男孩,
△小男孩的眼神死了

A君:......幹!!!!




......陽具戰隊超劇場版(暫)Coming soon




------------------------------(分隔線)

1.本週岳父住院,我很認真的瞭解到健康與家人的重要。這種瞭解,跟看「CLICK」亞當蛋頭勒拿著遙控器轉過來轉過去或是


(泣)(台灣人不需要健康嗎?)

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謝上帝,岳父慢慢的在康復中,岳母大人也漸漸回復了精神,可喜可樂。
2.第二大事,優良劇本還有一週,若順利,這將是我今年完成的第二個全長劇本。好友降也正在拼死拼活。

大概就是這樣,Gloomy O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