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GO GO Our Central!]我知道妳要的是這個。

3 意見

[一擊殺]
劉同學已經要去新竹當女教師了,
雪片般的集氣信件不要再寄來了喔!


(我們做了打氣圖!用妳正要學的PHOTOSHOP做了打氣圖!妳一定要加油喔!)

那天妳告訴我,由於種種緣故,為了不想太麻煩某人,妳覺得「有必要學一下Photoshop」。
當下我真的沒想到什麼…也許是因為趕稿趕到目眥愈烈、或是秉性純良,總之我就是沒有想到。

多餘的再說一次:我真的,沒想到啊。



(元氣玉,悟空無計可施的時候,藉吸取全地球精氣來他X地轟爆對手的招式,後被K66惡搞為太太最愛的Tamama絕招:嫉妒玉。)





具戰隊的總機,我的朋友啊,妳即將要迎向,學成歸國之後的第一場硬戰。
妳我都知道,雖然前方的道路佈滿荊棘,而唯一的敵人卻是自己(自己這個敵人有多強?看漫畫有多常用就知道了)僅有兩個名額,是多讓人頭皮發麻,多想哭著回家找媽媽,但,出了社會後的我們,在站穩腳步前面臨的,又有哪一場不是硬仗?


記得嗎?(妳要否認也可以)剛入學的時候,有兩個人總是被林~老師給筆記的時候,以某種難以形容的語氣說著,輕易的帶過。

無憂無慮的好人家的小孩啊。

現在,展示無憂無慮好人家小孩的鬥志吧!展示妳過人執著下萃煉出的爆發力吧!

妳一定會贏的,現在就這麼想就可以了。


要集氣要吸精(力)是吧!我們給妳吸!(精力)



祝君健鬥!加油!!!!
即使妳沒演「鬼才」當年多次麻煩我的時候也沒想過要學PHOTOSHOP,我還是會為妳祈禱的!真的!
--
終南山後里民中心,隨時為考生加油!加油!(揮彩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