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最XX的XXX之名

0 意見






「...在這場比賽中,我終於明白了一件事」

「美式足球的選手一旦踏進球場,『也許能贏吧』他們絕對不會說這種話」

「即便對自己沒有信心,也還是要抬頭挺胸、堅定的對自己說:『我絕對能贏!』『我是最強的!』如此這般,因此,現在,我將戴上這個頭盔,正面與進前輩的最後一戰。」

「以本世紀,最強跑衛之名。」~~小早川瀨那「光速蒙面俠21」






6/25「舞台上如果出現一支火箭砲,就要讓它發射三次」

第一屆「瑞芳盃車輪死鬥飲」在某人提出深水炸彈害我提前仆街、理應是主角的大連先生更提前仆街後順利結束。隔天在嚴重懊悔的宿醉情況下,劇本毫無進度,只是以奇怪的陣容,在微風的午後繼續閒扯淡。

雖然我的記憶力早就壞掉了、壞很久了,但當周媽說出那件往事的時候,我還是像個沒品味又不知拿捏分寸搞笑藝人一般,發自內心的,表現出我的驚訝。

是在高一升高二、決定分組的那一年,我指著媽的鼻子大吼:
妳已經幫我做過一次決定了,現在我要自己做決定!」

這麼日劇的橋段,我居然幾乎完全忘記了,但反省了一下又覺得這個橋段實際出現的可能性高得出奇。

我不惜燃燒生命也要當個逆子的吶喊,有換得我真正想要的人生嗎?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截稿日期是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