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Feb / Malla]半九十,春樹沒有用走的。

0 意見

(嘎嘎嘎…咕嘎!)


從雙溪將雙腿腫脹有如龍鳳腿的小海兄載回來的路上,他提到了,在比賽開始前有個簽名會,
端坐在那裡接受眾人嘖嘖詠歎的,是一位方完成百跑的硬漢。

百跑者,不是跑一百公里的馬拉松(那好像叫超跑或極跑或真 !▪ 超跑3的樣子)而是完成了馬拉松百回參賽的壯舉。

百回參賽!我們簡單地記算了一下,即使從最堅強的十五歲每起年參加四次,也要到四十歲才能達成…我在心裡想,這簡直比楊過在渤海畔傻等小龍女還要令人髮指,尤其是對於我這種只有幹勁賭氣而三分鐘熱度的標準B型男而來說,更是不可思議。


其一 接觸文字工作後,我經常覺得比喻是件頗不牢靠的事,當我們說「阿爸親像山」時,雖然好像因而得到了阿爸真的好棒!的欣慰感,然而實情是,阿爸跟山一點關係都沒有。山很高、山很綠,阿爸很厚實、阿爸很秋,如此而已。





山貓著猴:吓嘿!)


to be continued…(根本什麼都還沒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