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サイヤ人]菲爾普斯

0 意見

奧運冷感的人也許不知道他是誰,不過菲爾普斯兄(Michael Fred Phelps II1985/6/30~)已經在本屆奧運拿下八面金牌,包括(感興趣的詳wiki,不感興趣的「喔喔~好厲害」就可以了)

在本屆奧運中,僅在200M蛙式項目上輸給了這傢伙的前男友:





(荻原舞:200M裸泳世界記錄保持人



說來說去,這篇只是為了放下面這張gif而已。


(氣死人了!我不會在Blogger貼gif!)



他絕對有賽亞人的血統啊!

2008/08/11

[Jul→Aug]造夢是必須的但我不再需要。

1 意見

(本日BG圖。)

昨天,赫然在不愛出門的男人的好朋友之網發現,沒什麼人在看的WEEDS在經歷編劇罷工之後,終於第四季再開!Nancy一家離開了罪惡的淵藪Majestic社區,也不再販毒了----販毒對她來說已不屑一顧,第四季開始,Nancy懷抱著兩年後退休的夢想,在邊境開始她走私大麻的事業。

再次強調:一定要看!


八月底,我跟太太將搬離住了五年的關渡里民中心,左邊的留言版也將正式更名為竹圍里民中心,繼續為竹圍地區的鄉民及遊民服務,是該說句終於。

房貸也罷、延宕多時的裝潢也好,總之要落定了,

上週屋主的妹妹領著裝潢師傅來訪這個她之後要定居的地方,進門第一句話便是問師傅這個房子有沒有辦法格成樓中樓。


(戰隊眾及阿肯等來過的朋友,請大笑。)


到此為止都還無妨,我們也很盡責的扮演認真向上夫妻和氣小房客的身份,不時提供附近的交通飲食資訊。

幾年前排完戲裝完台一定要去吃的永和豆漿早餐稀飯,太太記得,但不在了。
金瑞珍倒是風吹不倒屹立不搖,附帶一提,老闆娘疑似就叫金瑞珍,這件事大家知道嗎?


但當房東的妹妹說要把我此刻打Blog的房間弄成佛堂的時候,心還是揪了一下。

這個曾經一遍又一遍聽著「一切再重來」的地方啊,




我們在這個地方住了這麼久,用來招待過無數次我們的酒肉朋友們的小房子、墮落的看著555&Friends、在收假的前一天與黑隊員&Jajambo一邊喝酒一邊舀水、亂得那麼存在的,
原來,這裡畢竟不是我們的家啊。

這種感覺真的好奇怪。

--
(以下為炫耀文)

我常常在睡前禱告的時候向祂說,請偶而給我細微的幸福,那足以讓我在困頓之中能因一時的歡樂與安慰而能繼續向前邁進。




感謝主,我很喜歡這個生日禮物。
當然了,也感謝朱大!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頒獎典禮上得獎者都要千篇一律的說「這是公平的」了!














造夢是美的,但我不再需要。
因為有些人事我永遠不會失去,會失去的,也不再令我恐懼。




(與太太去阿爾卑斯湖的照片在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