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LP Rangers]厝漢上京


(攝於厝漢上京/Oct 31 07/行政院新聞局)

昨天晚上,神奇而反常的在夜裡反胃。
早上十點,終於完成劇本。
等待影印的過程,發現了超過十個可以添加的深度及笑點。
約莫下午兩點,第一次穿著拖鞋走進行政院新聞局,那是一個祥和的地方。
官員學者們開心的說笑,櫃臺小姐幽雅的讀著我最愛的小說(之一)----樓下的房客。


「樓下的房客」by Giddens

然後走進下樓的電梯,覺得自己寫得
真是夠爛的

經紀人馬上打電話給我,敦促我應該即刻進行下個年度的劇本,
也念茲在茲的提點我,不要focus在過去,
雖然我頂嘴說,民族英雄阿民也要從3A打起,但他的確說的對。

感謝降,如果不是降又滾起來,我又要傻傻的錯過今年的徵選。
感謝降again,凌晨時看到這張照片


我的心馬上飛越了起來,原本在沙發上意志消沈的我、
原本在馬桶前催吐的我,居然又重新獲得了力量,回到了我最最討厭的電腦前。

--
賀 2007 前,地球防衛隊 初稿完成

20:33更新差點忘記了:在文末提供笑一笑,是本B希望可以持續的風格,SO

北斗神拳




他媽的,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早上醒來變成熱愛寫劇本並如生雞蛋般高速量產的好青年。


2 意見:

Runner 提到...

加油!
最近沒事來連絡我一下
弄個小東西玩玩看

匿名 提到...

他媽的,我現在只想好好睡一覺,早上醒來變成熱愛寫劇本並如生雞蛋般高速量產的好青年。






我是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