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NMBT劇組]跑吧,還有十公里!/工作日誌----比賽截止!


(看我的心情多麼飛越!)


比賽截止!特此記!以上!




小時候大家都看過小精靈(不知為何跟連太聊到)
不覺得小精靈裡只有一個小美人有什麼不對,不曾想過每天吃魔菇會有多駭
也一點都不覺得這首主題曲有多電波

我只是突然想到,有一天,我發現我曾經發過這篇網誌的時候,
不知道會有多羞赧。




(目前還沒派上用場的合照...明明很效真啊)

JAN/10

如期將片子剪完,健瑋也來家裡讓我修改了一次,有些地方的確是順暢許多。
晚上把報名事項填一填就可以上傳了...然後就開心的等待假借名義喝酒的聚會。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比賽延期這種事情啊...



JUN/8~9

今天補拍了捷運站的部分,有了一些失敗的經驗,今天比較知道要拍什麼。
附帶一提今天還拖了至耕下水…扮演路人的角色,
省去騷擾路人(以及被路人毆打)的煩惱。

另,明天還要拜託至耕幫我來個即興配樂,我真的很過份。

今天想到了一個不錯的方式來解決時間不足、而大砍室內戲的作法,
預告OS比想像中困難得多,
但片子已經有了雛形(也該了!)

明天的工作就是把火車站的部分拍完、以及一些補拍的部分,

幹,我怎麼看都覺得我們會第一名。

JAN/07

昨天完全摸魚忽略掉了,僅將五號拍攝的部分過入電腦,
硬碟式DV真是一種好東西,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還柏廷錢。
剪接進度緩慢,而且剪起來不是很順暢,沒有辦法心裡怎麼想剪出來就是怎麼樣,大囧。

JAN/05

過了一夜沒有做出什麼了不起的決定,
抱著下暴風雨、丁蘭谷被水泥蓋掉變成大馬路也要硬拍的心情來到了雙溪。

結果沒下雨、丁蘭谷還是一樣美,這真是太駭。

在瑞芳買了花,非常慚愧的一點概念也沒有,
三姑丈沒有什麼拒絕餘地的借了桌子、剛好塞得進車裡,
一到目的地小哈就一見如故的向我們撲來,

今天拍攝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問題都是回家以後才想到)
要(假性)收工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回程的時候甚至開心的合唱,
雖然還有幾個鏡頭沒拍、回家才發現漏了一個頗重要的鏡頭,還好可以解決。

今天還有什麼?喔本來起鬨要去廟口,
但在酒精的加持下,後座的高同學與哈副導已經深深陷入彌留。
還是回家吧,回到台北的咖啡聚會同樣流會,只能說無緣。

感謝爺爺的幫忙與招待,我甚至沒想到今天就是爺爺生日,實在是畜生過頭。
另今天依然感謝玫瑰紅與蘋果西打的陪伴,感謝玫瑰紅與蘋果西打。

JAN/04

雖然我曾說過「我對於自己的壞運一向很有信心」這樣的話,
但當壞運具現地如水泥倒到在我身上的時候,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五十次想「不要拍了」
一大早還沒開工就崩潰了(不過這似乎有助於平靜地進行拍攝)

身上幾乎一毛錢也沒有、下雨、破壞了自己家裡的大門,

不過這群人自得其樂的功力相當驚人,令人安心不少。

除了很濕、沒有工具拍室內夜景、LULU強強過激地一直吠叫外,拍攝尚稱順利。
回到家吃完太太與岳母的愛心後就仆街了。






(小哈......)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