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備忘錄]樂生事件的後來09/12 18:13新增實況

緊急!現在就去樂生HEMiDEMi討論串

9/12早上七點的現在,我跟連太剛從樂生療養院回來。
到現場的感覺是,這次警局動作來得實在突然,看著現場或塗抹著嬰兒油、或低頭補眠的這群年輕人,說實在的,我真是一陣心痛。

什麼樣的國家,什麼樣的教育,要這樣磨滅這些仍肯思考、肯為周遭的一切有所作為的年輕人的熱情?

本BLOG一向人煙罕至,但若您不巧來此、並不巧仍不瞭解樂生案之始末,我可以很簡短的告訴你:

捷運機場建設延宕之責任,完全出於縣政府與捷運局!
很多人認為「阻礙新莊發展」的樂青們,早已提出雙贏之配套措施!只是腦殘且傲慢的縣政府與捷運局不願接受!
若照目前捷運局即將動工之建設施行,極有可能引起難以收拾的坍方效應!

依目前情況看來,我不願意繼續待在現場的原因之一,是不願意看到這些純真可愛的學生,終於被自己的政府傷害的那一刻。

至於某號稱國內第一大BBS,我發誓這輩子絕不再去。我不想見識一堆自私自利、還要自命清高潑冷水的三流大學生的三流發言,那會繼續耗損我對這塊土地、與這塊土地未來主人翁的信任與期待。以上。

6/14[苦勞網]我們快被打敗了。

樂生留多少新莊人沒意見 但捷運不能再停擺了

捷運新莊機廠樂生保留達成原則性共識



1 意見:

匿名 提到...

所以你後來有去遊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