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Later]30%造成拖稿的原因。


其一

GROW RPG
花上許多光陰虛擲網路的人,玩過GROW系列小遊戲的機率非常高。
此系列遊戲,規則很簡單,如這裡介紹的RPG,兩側有八個元素,按照「正確順序」置入這些元件,就可以得到最完美的結局。至於何謂正確順序,就要不斷的錯誤嘗試、發現各元件之間的因果關係,找出答案。

而推薦的這款,是我覺得最有趣、最有故事性的一款。
故事很簡單,勇者,度過重重難關、拿到寶甲、神劍,一路過關斬將、打倒魔王,典型RPG。
如果你的童年有勇者鬥惡龍太空戰士伊蘇國族繁不及備載,花時間摸索一下會有許多樂趣。

正確解答在這裡(反白):好歹玩一下再看解答吧大哥(我也是挫折半小時才去找密技的)

其二

公式網站:http://www.tbs.co.jp/byakuyakou/

經鹿鹿大師強力推薦後一口氣看完的日劇,白夜行。目前頗喜歡的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改編作。

故事開頭背景設定在日本泡沫經濟時期,交代男主角桐原亮司(山田孝之)與女主角唐澤雪穗(陵瀨遙)的家庭狀況與相遇後,劇情開始推展,亮司發現父親的變態癖好,殺了父親使雪穗免 於性侵害,而雪穗則殺了母親使亮司脫離殺父嫌疑,自此兩人變成了對方生命中的太陽,約定在殺人罪的15年追訴期內,兩人裝作互不相識,躲過刑事追訴後,兩 人再正大光明的在一起;事情當然沒有這麼順利,為了掩蓋幼時的罪行,兩人一再地犯罪,最終走向悲劇,終究無法完成手牽手在陽光下散步的約定。(簡介轉載自Avant Courier

截至目前說改天寫的都沒寫過,不過基於對這部戲的喜愛......總之感想改天補完。
看完的感覺非常難受,是否錯誤的開始就註定走向破滅?不過對人性的刻畫極深,所以難受感有別於「無家可歸的小孩」

最後...
士林夜市買的轉蛋,連太手氣極強,總是可以買到我們最喜歡的款式。

















(啊啊啊啊......啊啊...)


(先生是傻女婿,太太只有以淚洗面。)


完。

喔,GROW RPG的正解:

房屋(3)森林(1) 城堡(2) (3) 寶塔(4) 石頭(4) 寶箱(1) 樓梯(2)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唔……遊戲很好玩,直接造成了我的拖稿
不過為什麼大樹會長出炸彈來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

跟魔王手下第一強將對壘劇情性精彩過最後對決。我還以為全MAX都會輸呢。

還有,相片非常好笑。我樂不可支。

匿名 提到...

那個扭蛋眼鏡太炫了。
我也好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