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murmur]囧在不務正業時

(圖攝於淡水河出海口,在世界末日來臨之前)
(又,我不適合文藝腔到自己很想吐的地步)


















我們與父母口中那間暱稱為「醫生家」的房子賣掉了,以我們似乎還可以承受的價格。就這麼不經意間,被delete在我們的考慮名單中。

這件事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即使它又大又寬敞一推開窗就可以遠眺整一大片關渡平原即使我承認對我常常在臨睡前自high著將來要如何設計怎麼規劃哪裡放個小吧台哪裡可以放我玩具的防塵箱。

真的沒什麼,真的,即使我常常幻想,當我開完一個被轟炸被忽略的辛酸會議後,回家的大度路上,太太可以從網拍的螢幕前起身,站在落地窗前認出我的車輛,用一百種惹人厭的表情責難我為什麼這麼晚。


真的沒什麼,買房子就是要多看多聽多學習。正所謂,人生何處不相逢?只是緣分未到。

親愛的太太、我們CS愛好會的小隊長:我想我是把太多什麼什麼的意義與什麼什麼的壓力加諸在這屋子上,當然還有什麼什麼的關於未來的夢想。



再怎麼說,現在絕對不是花時間怨嘆的時候,放馬過來!叫馬過來咬我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