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RomantiC]音樂愛情故事----Last OrdeR

我有一個朋友,大家都叫他陳伯陳臭,也有人尊稱他一聲月經紅隊長

(圖左為白隊員、中為在下粉紅隊員,右為此次音樂愛情故事的主角:陳伯,紅隊長)

(圖攝於,我成為人生贏家的那一天)


臭之名從何說起已無從記憶,若要說臭,我腦中浮現的第一件事倒是*背叛排戲過程深情放屁事件,不過,這次的內容是要獻給我上述那位朋友的。請容後再敘。

陳伯在戀愛這一塊一直不順利,當他暗戀一個女孩子的時候,我們總是一面嘲笑他的彆扭、詛咒他的囉唆、並為他驚鴻一撇的深情嘆上一口氣。

##CONTINUE##

直到三年級那一年,他胡了、甚至可以說是地胡,他與那年當選「最有身價新生」的某W交往,跌碎眾人的眼鏡。我記得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在系館中狂奔不下十圈仍不能平靜,連一向以冷靜笑看世間著稱的某L大師,都陷入了悲劇的靜止。某F說,如果陳臭交到女朋友,她就喝一百杯,雖然這句話到今日都還沒有實踐,但也足以顯示,在我們心目中,陳伯春臨之難,難於上青天。


陳伯與某W交往,對於總愛拿他的好人卡做文章擔心他的我們來說,當然是一件值得大書特書的事情。於是那一年,我們寫了一張兩層樓高的紅帖掛在系館中,還找了好多人幫他舞龍以茲慶祝。

可惜好花不常開,一段愛情,只有步入禮堂、或走入墳場兩種結局。陳伯與某W還是分開了。



在那之後,雖然偶而聽到他最近在意的目標、或是又跟哪個誰誰誰搞曖昧,但總是沒有個結果。

在我們陽具戰隊五人之中,綠隊員向來不缺女友、所到之處,更是學妹後進們為之風靡。
白隊員更不用說,近期提出「帥哥三大定律」開班授課,目前守著自己小小的幸福。
黑隊員雖然長期處於自設的黑洞之中,但至少總可以聽到仰慕者含淚被拒的小道消息,
而在下粉紅隊員,雖然只是一個衰小厝漢,但總是得到太太的賞識,在終南山後過著自己宅居的生活。

好吧!且讓我們說是陳柏、我們的紅隊長大器晚成好了!但他的蘿蔔,就是找不到他的坑。

最近,下仁兄出國唸書,在出國前的好大喜功演唱會之前提過了。而紅隊長擔任下仁兄的舞監。在下粉紅隊員與白隊員前往觀賞。

在演唱會後,我們發現了一個我們沒有根據地認為相當適合陳伯的女子,我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看好戲讓朋友高唱春神來了的機會。搓著搓著,終於,讓該女對我們陳伯留下印象,並邀約他來參加我們的聚會。

中間省略了一些來來去去的過程,但總之,終於在昨日,動員了這個小圈圈扣掉某F以外的全員出動,為陳伯造勢、抬轎,只求可以讓他用康丁的語氣說「快樂的不得了~」


於是我們聚集在好X迪,剛開始,大家有說有笑、氣氛十分融洽。

這時候,有個男子在客服的引領下,推門走進來。

這時候,我相信幾乎所有人,都在心裡偷偷想著:他走錯包廂了吧?!

然後,我們極力湊合的該女站起身,帶著一抹微笑,為大家介紹:







「嗯~這是我男朋友。」





太太湊在我耳邊說:我想回家打電動了。

然後,這首歌響起了。




LAST ORDER 作詞:黃偉文 作曲:Eric Kwok 編曲:Eric Kwok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也許 早就該回去
再一杯 我告訴自己 到此為止 乾了不再續
麻煩你 大銀釀加冰 對不起 來個DOUBLE的
喝到這裡 終於夠勇氣 說一個經歷
 
*那晚下雨 在這KTV 也放著這首曲
有個男子 搭上一個女子 反正失戀 他當然不介意 有段艷遇
只是回到 他的家裡 十幾坪 家徒四壁
一聲不響 那女的 掉頭離去
就像 三個小時前 未婚妻 初次到來 嫌棄的樣子
(就像 我的未婚妻 對不起 好像說成是我的樣子 我是沒關係)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一晚上 就失戀兩次
那男子 還不懂懷疑 到底自己是否沒出息
不客氣 別給我ICE TEA 客人們不是我嚇跑的
別看著我 這個不過是 我朋友的經歷




後記:加油!隊長!不要氣餒!隊員們永遠會為了給生活增添一抹趣味你的幸福而戰!

*背叛排戲過程深情放屁事件:在大學生涯中,某次某F與某B正在排「*背叛」的某個深情戲碼時,就在那個moment,大家都很專心的時候,某F放了一個超不得體的屁,那個畫面幾乎可以收入我「人生中十五大難忘場景」之中。

*背叛:非當今某阿丹所寫、某曹格原唱、卻被某天使歌聲魔鬼臉孔的楊宗緯給唱紅,一時之間,大街小巷皆是這首背叛。而這裡所說的背叛,乃為哈洛品特所寫,簡單說來,就是一個男的、他老婆、與害他老婆討客兄的他的好朋友的故事。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去你的............

臭伯

匿名 提到...

綠隊員後來也很慘啊~
一個老派的王傑
企~很好笑嗎?

匿名 提到...

綠隊員後來也很慘啊~
一整個老派的王傑
企~很好笑嗎

angelefly 提到...


臭之名從何說起已無從記憶,若要說臭,我腦中浮現的第一件事倒是*背叛排戲過程深情放屁事件,不過,這次的內容是要獻給我上述那位朋友的。請容後再敘。

.......

想看看後續劇情.....

e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