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ZOOM FLIGHT 96]偽--太太專題



[AIR ZOOM FLIGHT 96]

在我高中的時候,瘋狂迷戀上籃球鞋(而不是籃球)
記得那時候,假日就是往公館、西門町跑,好像我是亞洲區行銷經理般一家一家的看看大家生意好不好,
上課也是在考卷背面塗塗抹抹設計新鞋款,
如果有哪個有門路的帶來一本當季的日本型錄,更可以從上課看到下課、死皮賴臉排隊借回家繼續深研,好像再多看個幾次,那些台灣買不到的配色就會夢幻地出現在床底下。

記得那時候比較經典的鞋款大概有adidas的Kobe三代、皮朋的異形水滴鞋、還有幾乎全校男性人腳一雙的AJ13。

以及上面這雙Penny Hadway的FLIGHT 96。

在這雙鞋之後,Penny也開始擁有了自己的個人副牌(就像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那樣)
而這雙鞋的原始配色,主要有魔術隊的白藍/黑藍/黑三種,以及這雙後來不知怎麼迸出來的灰色漸層。

試著想像一下:當時網路不發達、也沒有Y拍,好像很後來才出了一本二手雜誌,才勉強有了一個公開尋找好貨的途徑。

但,當青澀nerd的我,第一次不經意的在饒河街看到它的時候,看到它被保鮮膜仔細包裹擺在展示架上,它那不凡的身影,立刻排山倒海的佔據了我的心。

如今,不擅打籃球、不敢跟女生說話、不會彈吉他、不會跳風車的二十歲的我的模樣,在08年的今天,這雙鞋復刻問世的今天,那個穿著起毛球寬管西裝褲腳踩Lanew厚底皮鞋的我的模樣啊。

如果是好友黑隊員這時候就會說:「所以你現在很會打籃球、彈得一手好吉他、也會頭轉囉?」


最近還有一件類似感觸的事情,大概就是從廣播中聽到某學姐的歌聲...歌聲很清晰,令人聯想到冬日早晨空氣中懸浮的微粒那樣的清新......清新到,完全無法將這個聲音與當年在學校中人人聞之色變、在學校中持刀追打砍殺女伴的身影連結

好,就以聽聽這個好聲音,來作為本文的結尾吧(我辦不到!!)


如果是太太這時候會寫一些很感性的話,巧妙的將橫流的物慾與現實生活的感觸作個巧妙的結合,這個,我也是不會的。

本日BG圖


舌吻。

4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雙鞋真的是很好看
連對籃球鞋不甚瞭解的我都心動了

話說回來,
你對我的偏見好深啊......

匿名 提到...

我實在不懂球鞋的美妙之處。

倒是,我想聽聽那個清新的歌聲。

另,你的BG圖都哪來的,真是相當BG

AskaskA 提到...

想聽清新歌聲請查詢某顏色,
想找BG圖請上糟糕島。

匿名 提到...

I truly love your blog.. Great colors & theme. Did you create this website yourself?
Please reply back as I'm trying to create my very own site and would like to know where you got this from or exactly what the theme is named. Many thanks!

Feel free to visit my homepage best backup software